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澄迈县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2021年第25期(澄迈县税务局联合县农商行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澄迈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10-27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期,澄迈县税务局联合县农商行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献热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全局同志积极响应,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纷纷撸起袖子、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共计41人献血,献血总量11050毫升,其中11名干部职工自愿将人类白细胞抗原(HLA)分型相关资料汇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活动当天下起了大雨,但未能阻挡献血者的热情。大家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仔细填写信息登记表,有序排队测血压、脉搏、验血型、录信息,整个流程井然有序。在浓厚的氛围感染下,当天前来办税的纳税人也积极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助力献血活动。

        在参与献血的同志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初次献血的新人。其中我局林明锐同志多年来坚持无偿献血14次,累计献血5400毫升,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良好形象,真正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工作相结合的生动体现,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示了展示了党员的良好的道德风貌,形成了爱心奉献、献血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县农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践行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今后县农商行将持续与县税务局开展多形式的党建共建活动。澄迈税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彰显税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履行澄迈税务应有的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