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澄迈县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2021年第22期(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 培养纳税服务新力量)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澄迈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9-22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随着新进公务员的入职,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补充了一批新生力量。为了让新进公务员尽快适应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培养好纳税服务新力量,新进公务员成长成才,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采取四项措施帮助新进公务员成长成才。
        一是指定专人带教,为每名新进公务员指定一名业务骨干为带教师傅,开展一对一带教,以实战促学习为主,辅以政策理论教学,带教岗位涉及电子税务局辅导、二手房过户业务、前台综合岗等。
        二是定期轮动带教,以一个月为期限,定期将新进公务员轮动到不同岗位带教,增强业务学习的综合性,推动新进公务员通过轮岗来理解不同岗位、不同业务之间的关联性,加深对业务的理解和掌握。
        三是加强业务培训,每周四下午下班后组织专项业务培训,由业务骨干主讲,将专项业务涉及的政策规定和系统操作条分缕析讲清楚、说明白,达到“新人学习、老人复习”的效果。
        四是鼓励主讲早会,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带教和业务培训之后,新进公务员已经对业务有了初步的理解,通过早会主讲,进一步推动新进公务员主动学习业务、主动理解业务、主动把业务吃透,打牢新进公务员的业务基础,夯实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