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澄迈县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2020年第13期(党员带头 消费助农)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4-2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支持贫困地区抗疫情、保增收、防返贫,2020年4月18日,澄迈县税务局金江税务分局党支部深入山口村委会与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消费助农”主题党日活动,解决疫情期间农产品销售不畅问题,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展现组织担当,贡献组织力量。

老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淞、金江镇镇委委员王仕帝、澄迈县税务局党委书记钟国斌和县局党委委员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带头购买扶贫农产品。

在销售现场,党员干部通过“以买代帮”“以购代捐”等方式与贫困户共度疫情难关。“我要3只鸡”“我要20斤芋头”“帮我称10斤苦瓜”“我们买1只羊”……现场交易热闹非凡,活动进行不到1小时,贫困户拉来的农产品就被抢购一空。

“这笔钱真是及时雨啊,这下家里的生活开销和农产品肥料钱有着落了。”看着自己拉来的500余斤芋头被打包上车,道南村贫困户冯德奋、冯德满两兄弟的心里乐开了花,这次他们一共卖得了1600元。

本次活动现场购买贫困户销售不畅的土鸡42只,芋头500余斤,羊1只,蔬菜若干斤,成交额超过6000元,促使贫困户收成变收入,进一步坚定了贫困群众战胜疫情和自主发展生产脱贫致富的信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意识,鞭策和激励党员干部敬业奉献、砥砺前行,起到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