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澄迈县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2022年第15期(国家税务总局澄迈县税务局积极开展特约监督员“走流程”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澄迈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06-15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保障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特别是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落实落细。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澄迈县税务局邀请澄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曹玉金以特邀监督员身份深入办税服务厅一线窗口、自助办税终端区等,通过亲身体验留抵退税事项办理全流程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电子税务局体验区,工作人员向曹玉金副部长现场讲解了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和各项便民办税服务举措。曹玉金副部长通过电子税务局体验退税申请办理全过程后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下,通过全程电子化退税确实为纳税人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特别是从纳税人提出留抵退税申请到税款到账平均1个工作日就能完成,必须给你们的办税效率点赞!”  为做好留抵退税各项工作,我局成立了“澄迈税务留抵退税24小时到账工作组”,通过对内配齐各岗位力量,对外积极与县人民银行(国库)进行沟通协作,打通退税各环节,加强办税服务效率,确保政策落实落细。
       体验活动结束后,特约监督员曹玉金副部长和我局干部进行了座谈,对于我局的办税流程、服务态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建议我局要持续加强对留抵退税工作的监督,切实防范涉税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