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澄迈县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2021年第24期(老城税务分局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澄迈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10-1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是税务部门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环节,为做好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征缴工作.8月27日老城分局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主动作为、周密部署,多举措做好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的准备工作。
        对象全面覆盖。我分局组建三个工作团队分别与各村委会建立走访跟踪制,每个团队分别负责、老城、马村、白莲区域。确保参保对象全面覆盖。
        办理全动员。深入广泛地开展宣传发动,印发“2022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宣传海报,编写征缴操作流程、张贴宣传册页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发动各村委会、街道积极引导城乡居民,采用微信二维码、手机APP、银行柜台等方式进行缴费。提升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和满意度
        服务全方位。除了便民服务中心、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商业银行网点缴纳外。开通税务、金融服务热线电话对缴费人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解释,最大程度方便居民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