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澄迈县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2020年第15期(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裴荣带领省局第八调研检查组深入澄迈开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综合调研)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5-1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裴荣,省局教育处处长李辉等省局第八调研检查组一行,到澄迈深入开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综合调研。通过参观办税大厅、召开座谈会、实地企业走访、现场查验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澄迈局近期落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组织收入、纳税人满意度提升、落实总局巡视整改等工作情况。

     第八调研检查组来到金马办税服务厅的窗口、自助办税体验区、电子税务局体验区等区域参观。

  通过与现场办税人员交流等方式,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措施落实情况。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裴荣主持召开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综合调研座谈会,介绍了此次综合调研的主要目的。

  钟国斌局长详细汇报了疫情期间澄迈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实、组织收入情况、纳税人满意度提升、落实总局巡视整改等情况。听取汇报后,党委委员、部门及分局负责人就电子税务局、退税、土地增值税清算等方面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裴荣作总结讲话,对澄迈税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澄迈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组织收入、制度创新、党建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座谈会上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很有针对性、建设性,希望澄迈局继续保持以往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尤其在制度创新、纳税人满意度等方面寄以厚望。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裴荣就如何做好以后工作,提了三点意见:

      一是提升站位,提升质量。严格上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履行好税收工作职责,为纳税人提供了多样化、精细化的服务。

      二是提早谋划,统筹推进。在政策落实、组织收入、纳税人满意度、巡视整改等方面,要持续推进、深入细致。

       三是凝心聚力,压实责任。建立容错机制,激发干部职工内生动力,强督促,严考评。

  当天下午,裴荣一行在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钟国斌的陪同下,深入海南翔泰渔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通过座谈、实地走访等方式掌握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企业面临的困难,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仓储间等区域,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座谈会上,海南翔泰渔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及财务总监就电子税务局、信用等级评级等方面遇到的困难,积极寻求问题解决途径。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意见,并就提出的困难进行解答,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随后,公司负责人对调研组实地调研,主动沟通、解决企业纳税方面的困难及国家推行减税免税等优惠政策表达了感谢,同时企业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税务局纳税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