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澄迈县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2021年第15期(第一税务分局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机关二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税史 知税法”六一儿童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6-1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进行一次青年主题实践”活动,2021年5月25日下午,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日富带领第一税务分局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机关二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城东小学开展“学税史知税法”六一儿童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学校后,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日富和城东小学李正华校长等进行了座谈,充分交流了关于城东小学长期帮扶项目的意见,以及下一步的帮扶计划。

        随后,第一税务分局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机关二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青年们到电教室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小学生们开展“学税史知税法”六一儿童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青年们通过观看税收宣传动画片、互动问答、唱税收歌谣等方式深入浅出讲解“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道理,让孩子们了解税收的历史、概念和作用,引导孩子们把“诚信纳税、依法纳税”的观念向身份人传递,从而扩大税收普法覆盖面和影响力,达到以点带面的税法宣传效果。

        在课堂结束后,青年们还向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等帮扶物资,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掌握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