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澄迈县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2023年第1期(积极宣传征纳互动平台 打通优惠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澄迈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3-01-04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征纳互动质量,老城税务分局以满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出发点,全力抓好征纳互动平台线上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面对县局的征纳互动平台的考核任务,老城分局全体工作人员迎难而上,立即响应号召开展宣传工作。
        一是组建专业化辅导团队,全体分局工作人员齐上阵,通过早会开展小组学习、业务培训,做到每一个人都不掉队,不拖后腿,全员开展征纳互动平台宣传工作。
        二是开展精细化线上辅导,老城分局通过大数据分析,将企业划分为有税户和无税户,采用不同的辅导方式进行辅导安排,做到个性化、精准化响服务。
        三是争分夺秒开展辅导工作,在日常的工作中电话、短信对纳税人进行辅导,必要时进行上门辅导操作流程,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平台的实用性和便捷性,定期收集征纳互动平台使用情况及推广过程中的各类疑难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征纳互动平台正常使用,不断提升办税缴费服务便捷化、智能化水平。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老城分局征纳互动平台完成了10807户加入,激活户数达到10539户,激活率达到97.53%,圆满完成县局安排的任务,实现税收优惠政策宣传直达快享,提高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政策知晓度,打通退税减税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