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澄迈县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2021年第8期(澄迈税务2021年税收宣传月拉开序幕)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4-0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4月1日,在澄迈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门口,一块展板拉开了第30个海南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自1992年起,税收宣传月走过了30年时光,澄迈税务举办“回望澄迈税务走过的‘税宣路’”专题照片展,收集整理了52张不同年份的税收宣传月活动照片,用生动的照片资料向纳税人缴费人展示税收现代化的进程和全面深化改革带来的巨大变化。照片展获得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关注,来办税的吴先生看到照片后表示:“这个照片展特别有意义,很多照片很有年代感,看到20多年前县城的景观、满大街的自行车,真切感受到了我们社会的发展。我与税务局也打了二十多年的交道,澄迈税务的变化非常大,特别是近几年,办税越来越便利,服务也越来越好。”

澄迈税务还安排5名业务骨干向纳税人缴费人分发税收宣传资料、为纳税人缴费人现场解决疑难问题,并特别送上《致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重点宣传2021年澄迈税务推出的工作新举措。

澄迈局副局长林明表示:“今年是第30个税收宣传月,在这30年中,我们税务经历了数次大的改革,税收征管系统不断更新,税收服务质量不断优化。今年我们还成立了‘春风’咨询辅导工作室,着重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得到了纳税人缴费人的高度认可。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落实总局和省局的工作部署,围绕今年税收宣传月“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切实发扬‘店小二’精神,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涉税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