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临高县 > 工作动态

海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磊到临高县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临高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29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22日,海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磊到临高县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临高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弘一行陪同调研。

    刘磊书记首先参观了临高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详细了解办税服务厅“非接触式”办税体验、申报纳税辅导等情况。随后,与党委委员及青年干部代表逐一谈话。

在下午的调研走访中,刘磊书记深入康庄住工科技(海南)有限公司,不时驻足观看生产设备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复工复产、产品生产工艺、产品销路等情况。

    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临高县税务局针对园区企业成立了金牌港纳税服务工作专班,推出了首席服务专员制度,针对园区不同类型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主动上门宣传税收优惠政策,精准提供优质纳税服务。此外,辖区分局坚持党建引领,同公司党组织签订党建共建协议,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税收工作相融合,企业办税体验显著提升。

    刘磊局长指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是税务部门使命所在,临高县税务局能够主动作为,成立服务专班助力园区企业发展,是做好自贸港“店小二”的一项暖心举措。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出实招、出新招,为推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