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临高县 > 工作动态

升旗仪式提振精神 走访慰问鼓舞人心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临高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2-2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18日上午9时,国家税务总局临高县税务局在县局大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步伐,开启新的税务征程。此次升旗仪式90余人参加。

         仪式结束后,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涂春刚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再接再厉推动临高税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他表示,过去一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临高局圆满完成税收任务,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强调的“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继续保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劲头,切实把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事作为重心,真心实意为办税、缴费人员排忧解难,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随后,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涂春刚,党委委员许春、吴一江、曾庆升、邱泉德、周戈舟分别带队前往南宝、第二、临城、博厚、加来、新盈等乡镇分局,走访慰问扎根基层一线的税务干部,向他们送去县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并与他们召开茶话会,听取基层干部职工的心声、详细了解乡镇分局的实际困难,及时为基层干部减轻工作负担,提供科学的纾困解难之策,指明工作方向,并激励广大基层干部职工继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大胆试、大胆闯,争做敢为人先的开创者、引领者,为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税务贡献,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诞辰!

         基层税务干部纷纷表示,2021年,将不断推动税收制度改革,持续致力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感受为导向,在税收改革的征程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迈出新的更大步伐。

(供稿人 符小悦 蔡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