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临高县 > 工作动态

临高县税务局推出“三个打造”举措 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临高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06-22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突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海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2年工作目标,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国家税务总局临高县税务局始终深入贯彻落实省局、省委及县委县政府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指引、以“三个打造”具体措施为抓手,深化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一是打造宣传教育氛围。通过在大厅、走廊、宣传栏等地张贴宣传标语、LCD屏幕滚动宣传等方式,大力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阐释和学习教育,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多渠道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明意识,充分展示了宣教成效。

        二是打造干部职工之家。在临高县总工会的支持下,临高县税务局职工之家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招标、统一管理、统一验收”的五个统一原则进行建设,把职工之家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要任务来抓,扎实建设高水平、高质量、有温暖、有特色的职工之家。临高县税务局职工之家设置了职工书屋、心理疏导室、法律援助室、瑜伽室、职工活动室、职工书画室、母婴关爱室、淋浴室室等活动区域,配备了笔墨纸砚、乒乓球桌、跑步机、瑜伽垫等硬件设施,形成了集精神文明建设和健身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服务阵地。

        三是打造书法兴趣班。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临高县税务局专门成立了书法班,利用下班时间进行书法教学。参加书法班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学习书法不仅能提高自身文化修养,还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进行精神上的放松,劳逸结合切实提高了身心健康水平。

        下一步,临高县税务局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落实好“三个打造”具体措施,紧密结合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线,着力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确保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