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临高县 > 工作动态

彰显荣誉 铭记功绩——临高县税务局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临高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19-09-18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局符莹、陈旅谋、王岱连三位离休干部获得此殊荣。9月17日,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涂春刚,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聪,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峰分别代表我局为三位离休干部送去纪念章和慰问品。  

        三位代表向老干部详细讲解纪念章的构成和象征,并为他们颁发荣誉纪念章,希望他们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党中央永远记得他们对新中国作出的杰出贡献。三位代表详细询问离休干部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新中国成立付出的努力,并送上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对他们的祝福,提前祝他们国庆快乐。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