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临高县 > 工作动态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裴荣一行在临高局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等综合情况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临高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5-1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裴荣带领第八调研组一行到临高县税务局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座谈会,深入企业与基层分局,详细了解临高局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当天上午,裴荣主持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座谈会。会上,裴荣总会计师传达了省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智广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综合调研的指示批示精神。
座谈会上,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涂春刚就攻坚克难抓收入,服务大局尽全力;落实便民助企纾困政策提质增效,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困扰基层需要省局指导支持的问题和建议等3大重点内容,向调研组汇报我局今年以来落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第八调研组紧盯调研内容清单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裴荣总会计师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扛起使命担当。今年新的形势和任务摆在我们面前,我们必须发挥职责作用,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问题导向不仅要关注省局的问题,市县局也要深入剖析自身的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发现问题的基础上,紧盯痛点和难点,统筹好各方面资源,把握重点,抓好各方面的工作落实。三是聚焦重点工作,做好统筹兼顾。从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来看,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培训力度和分析的力度。抓实基础工作,将宣传的覆盖面、深入度,宣传形式多样性、纳税人接受度等方面做得更好。
  临高局党委书记、局长涂春刚表示,省局党委决定开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调研工作,使我局的工作更加明朗,下一步我局将统筹兼顾,分解任务,按照“四力”要求,确确实实做好“传帮带”工作,齐心协力,不辜负省局党委的期望。
  当天下午,裴荣一行在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涂春刚,县局党委委员钟开旺的陪同下,深入海南东联长富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裴荣总会计师、李辉处长等详细了解公司负责人在疫情防控、房土两税减免、纳税服务、政策需求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一一回应企业的相关诉求。同时,希望企业加强与税务部门的联系与沟通,提出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裴荣一行前往临城税务分局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基层干部座谈会。会上,裴荣总会计师、李辉处长认真听取了基层税务干部的发言,详细了解基层分局的难点与痛点以及建议和意见。最后,裴荣总会计师提出希望,一是落实各项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希望大家树立信心,保持昂扬的工作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不断优化服务,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今年税务部门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纳税人满意度,作为基层分局,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三是抓实抓细工作,做到严征细管。严格征收管理,提高风险意识。四是严管善待干部,凝心聚力促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环境,打造一支基层税务铁军。
  为落实好调研各项工作任务,涂春刚局长表示,临高局要通过此次调研,全力以赴,担当作为,不负韶华,带好队伍,抓好税收,不负重托,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向省局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蔡虹、符小悦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