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琼中县 > 工作动态

“迎重阳·建言二十大”——琼中县税务局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迎重阳·建言二十大”

——琼中县税务局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座谈会

 

      在九九重阳节和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我局召开“迎重阳·建言二十大”退休干部座谈会,广泛听取退休干部意见建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党委书记、局长王井肄,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国蔡出席座谈会,组织人事股、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股)相关人员及退休干部近2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井肄首先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并简要汇报了我局2022年上半年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工作,并表示在当前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多重因素影响组织收入的背景下,琼中局要不折不扣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尤其是扎实做好留抵退税工作,同时对税收收入责任进行分解,尽心尽力完成组织税收,确保全年税收任务顺利完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退休干部围绕“建言二十大”主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阅历,畅谈了对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发生的历史变革及未来发展分别表达心声、建言献策,并对琼中局税务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一是要带好干部队伍,抓好税收收入;二是要丰富组织生活,积极开展退休干部各项活动;三是加大退休干部社保具体政策落实力度,保证老同志各项待遇。

党委书记、局长王井肄表示今后琼中局将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一是要政治上多关心。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完善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通过专题党课、报告会、座谈会、交流会等方式,组织好老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好老干部、老党员的榜样作用。二是从思想上多关爱。人事部门要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增强精准服务意识,该落实的政策待遇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把党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大家的心坎上,思想上沟通、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提高老干部归属感和事业感。三是从生活上多关注。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对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要用心主动帮忙解决问题,体现组织的温暖。同时希望老干部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县局党委的工作,力所能及的参与到税收重点工作中去,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发展合力,为推动琼中税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圆满结束,琼中局还为老同志发放了重阳节慰问品,以真情实意表达爱老敬老之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琼中税务事业,努力增添正能量,发挥好余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赵莹、肖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