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琼中县 >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琼中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井肄深入所在党支部、基层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12-29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琼中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井肄深入所在党支部、基层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琼中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井肄深入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基层联系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12月份理论学习会议暨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并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许琬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井肄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思考感悟,联系税务工作实际,从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作为党员干部的根本要求、必须把“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作为党支部建设主要目标、必须把“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作为今后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支部党员作辅导宣讲。

王井肄同志指出,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税务干部首先是党的干部。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永远是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无论岗位、无论年龄、无论资历,我们都要宣传好党的政策、传递好党的声音、弘扬好党的思想,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走好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人心向背,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关系到党的事业发展。只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才能有效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同时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这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我们要依托智慧税务建设,提高征管效能,实现办税智能化、规范化、一体化,达到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目标,为自由贸易港建设注入源源不竭的税务力量。

宣讲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一一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