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琼中县 > 工作动态

坚持严字当头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琼中局召开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4-27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坚持严字当头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琼中局召开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月23日上午,琼中局召开2020年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全国和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省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会议由黄重植副局长主持,党委委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分局负责人和机关党委、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吴淑宝局长和杨国蔡纪检组长分别代表局党委做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和讲话。

    会议首先由李琼雄副局长传达学习省局纪检组《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明察暗访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会上,吴淑宝局长在题为《坚持“严”的主基调扛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为建设自贸港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报告中从党的政治建设、主题教育、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党建引领税收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强调,2020年全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全国和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切实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新时代琼中税收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积极作出贡献。

    杨国蔡纪检组长作了题为《真管真严 敢管敢严 长管长严 坚持严字当头把琼中税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讲话,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深刻认识,切实把“严”的基调贯穿从严治党始终;二是把握重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三是狠抓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会议最后,黄重植副局长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二是立足实际不断压实扛牢责任;三是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各项目标顺利完成。

                                         (吉传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