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琼中县 > 工作动态

情洒什坡 助推乡村振兴——琼中县税务局和定点帮扶村什坡村委会联合举办“颂百年党恩 扬青春风采”晚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11-22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情洒什坡 助推乡村振兴

——琼中县税务局和定点帮扶村什坡村委会联合举办“颂百年党恩 扬青春风采”晚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积极向上的乡村振兴文化氛围,11月17日晚,由国家税务总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和定点帮扶村琼中县上安乡什坡村委会联合举办的“颂百年党恩 扬青春风采”文艺晚会在什坡村村委会乡村大舞台的广场上拉开序幕。

    此次晚会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歌唱祖国 展望未来”,一首红色经典歌曲《歌唱祖国》的大合唱打开帷幕,演员以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赞颂和对未来的信心。

    第二篇章“脱贫攻坚 幸福小康”,由什坡村村民自导自演的歌舞《幸福小康》展现了什坡村百姓的幸福生活,2016年以来,什坡村在琼中县税务局的帮扶下,全村81户贫困户全部实现了脱贫摘帽,乡村道路和基础设施得到了极大改善,鼓励农户种桑养蚕,种植槟榔、益智等经济作物,引导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家家户户建起了楼房,什坡村贫困人口的人均收入从原来的贫困线跃居到人均14611元,在脱贫攻坚任务上,琼中县税务局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三篇章“乡村振兴 兴税强国”,由琼中县税务局自导自演《我们是光荣的税务人》,展现了琼中县税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税务干部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得到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2021年,琼中县税务局派驻了2名党员组成乡村振兴工作队,吃住在村,和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积极宣传各项乡村振兴政策,协调解决农户的困难,促进什坡村经济发展和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虽然天空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但是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现场演员和观众仍然激情四溢。最后,台上演员和台下的观众齐唱《今夜无眠》,晚会在激昂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洪杭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