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琼中县 > 工作动态

品读家国情,青春书华章——琼中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红色家书接力诵读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06-2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品读家国情,青春书华章

——琼中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红色家书接力诵读活动

 

    “各位领导、同事:大家晚上好!青年团员“品读家国情,青春书华章”红色家书分享诵读微课堂开讲啦!今晚为你带来的是:第八封红色家书《向警予致父亲书》……”

    6月15日晚19:30分,琼中局工作群开始热闹起来,“品读家国情 青春书华章”红色家书接力诵读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离家之人最盼家书,向警予同志为革命勇往无前,舍生赴死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斯人已逝,我辈当立。革命先烈无私无我的境界和情怀需要我们学习传承,更需要在“下一个一百年” 的伟大实践中,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继续不忘初心使命,担责在肩,砥砺前行。”听完第八封红色家书,青年干部唐江艳同志发表听课感言说。

    据悉,自6月6日起,琼中局每晚由一名青年团员接力诵读一封红色家书,党委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们纷纷加入听课、点赞、发表感言行列,个别老党员和青年干部连续发表多期听课感言,还有一位尚未加入党组织的干部在点赞之后说:“我听了想入党!”

此次红色家书接力诵读活动,是琼中局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和献礼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延续2021年“我来读党史”线上微课堂之后的第二期诵读活动,是琼中局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缩影。

    琼中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井肄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有效引导传帮带的有序运转,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的工作劲头贯彻落实各项重大工作决策部署,有效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留抵退税等重点工作质效,为琼中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税务贡献!

                     (供稿:桂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