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琼中县 > 工作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年奋斗正当时——琼中县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书香税务”学习沙龙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17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年奋斗正当时

——琼中县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书香税务”学习沙龙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品读经典好书 建设书香税务”主题阅读分享沙龙活动成效,琼中县税务局将每月的主题阅读活动更改为每周一期,每期邀请一名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和部门业务骨干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活动,活动围绕不同主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知识竞赛和接力诵读等形式多样的沙龙活动。琼中县税务局升级版“书香税务”学习沙龙活动第一期在二楼党员之家活动室拉开帷幕,活动由第一期特邀嘉宾党委书记、局长王井肄同志主持,近两年的新入职公务员参加活动。

       沙龙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集中学习后,发言代表们依次发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一级行政执法员王露说,作为一名新晋的青年干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也有很多感悟。在面对工作中的一些困难时,只要将报告的内容结合实际应用于工作中,许多困难都能迎刃而解。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一级行政执法员刘荣说,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后,让我感受到国家很重视我们这些基层青年干部,为了让我们享受到更全面的保障,从方方面面为我们考虑,随着各项政策举措持续出台,自己的操心事、烦心事都得到了解决。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一级行政执法员唐江艳说,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自己的各方面业务技能跟前辈们相比还有很多不足,我更应该主动去学习,像前辈们学习,向书本学习,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面对纳税人。

    活动结束后,与会者纷纷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很有意义,《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也向我们年轻公务员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采,作为一名新晋税务工作者,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下一步,琼中县税务局将持续通过“书香税务”学习沙龙活动助推青年干部积累更多理论学习和生动实践的经验,将这些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为琼中税收事业增光添彩。

(供稿:桂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