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琼中县 > 工作动态

秋韵重阳敬老心 税月芳华送温情——琼中县税务局组织开展重阳节“圆梦微心愿”暨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10-15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秋韵重阳敬老心 税月芳华送温情

——琼中县税务局组织开展重阳节“圆梦微心愿”暨走访慰问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九九秋意浓,久久敬老情。2021年10月14日,台风“圆规”过境后第一天,适逢重阳节,琼中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秋韵重阳敬老心,税月芳华送温情”主题重阳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暨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当天上午,琼中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井肄同志带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暨青年文明号代表到退休老干部王文畅等人家中开展圆梦“微心愿”暖心活动,以心愿卡和心愿资金的方式助力退休干部完成微小心愿。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热情谈心,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青年代表们也用“现场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的方式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下午,党委书记、局长王井肄同志带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暨青年文明号代表走进琼中县福利中心养老院,开展“敬老慰问献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前往房间探望卧床休养的老人,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青年代表们也通过打扫卫生等方式表达了对老人的关心之情。

    小细节里见大关爱,小点滴里传敬老情,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是琼中县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延伸,宣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正能量,诠释了税务青年忠于党、忠于人民的职业道德,树立了“敬老爱老、恤孤慈幼”理念,鼓励税务青年争做新时代优秀服务者,为建党100周年贡献琼中税务青年力量!

 

(供稿:卢宜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