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琼中县 > 工作动态

省局第三督导慰问组莅临指导琼中县税务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2-09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省局第三督导慰问组莅临指导

琼中县税务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月2日,受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第三督导慰问组组长陈如通同志委托,省局国际税收管理处处长何云高同志携副处长刘海涛同志莅临指导琼中县税务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开展走访慰问。

    上午,何云高处长和刘海涛副处长刚一下车,就来到琼中局纳税服务大厅,认真查看纳税服务大厅的纳税环境,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的办税情况,并与大厅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随后,在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淑宝同志和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琼雄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在职困难党员陈益飞、退休党员吴实和困难职工章洪,给他们带来省局党委的关怀与关切,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督导慰问组还驱车前往湾岭分局看望基层分局的干部职工,查看干部职工的工作与生活环境,送上慰问金,勉励一线干部职工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下午,琼中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县局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淑宝同志主持,省局国际税收管理处处长何云高同志、副处长刘海涛同志参会指导,县局办公室、人事教育股、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股)、法制股、纪检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吴淑宝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县局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汇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县局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省局党委明确的五个方面以及县委县政府提出的“落实《海南省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报告整改方案》”和“认真吸取何亚宁、陈东等案件教训”两个方面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岗责,深挖自身存在的问题展开自我剖析,并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各党委班子成员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聚焦作风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既出了汗、排了毒,又握了手、交了心、鼓了劲,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锻炼。

    何云高同志充分肯定了琼中局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方案要求,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入,原因分析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并对琼中局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持用党建引领税收改革发展;二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积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三是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吴淑宝同志代表班子作郑重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着重从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拿出即知即改的决心,发扬“马上就办”的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狠抓整改,确保达到会议的既定目标;二是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深刻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自上而下营造良好作风,为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提供良好保证;三是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助推琼中税务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撰稿人:桂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