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琼中县 > 工作动态

兴税强国 不负韶华——琼中县税务局开展“我与局长面对面”青年主题交流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08-08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兴税强国 不负韶华

——琼中县税务局开展“我与局长面对面”青年主题交流活动

 

      为扎实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主题活动,7月28日,琼中县税务局开展“我与局长面对面”青年主题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王井肄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国蔡,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徐奎及在岗青年干部参加此次主题活动。

      你想成为怎样的人

      成为一架梯,用无畏逆行架起生命通道

      成为一株芽,迎着朝阳长成参天大树

      成为一盏灯,照亮前行路温暖你我心……

    座谈会首先播放了视频《微光》,激发青年干部的拼搏精神。随后,党委书记、局长王井肄带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希望青年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团支部书记符忠泽领学《论党的青年工作》中的部分内容,勉励在座的青年同志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上,来自不同股室、不同岗位的青年干部围绕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推进发票电子化改革等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分享工作体会,提出建议。

      纳税服务股副股长王志逍:协调业务部门一同编辑印发税收宣传册、录制操作指引等手段,减少对纳税人的打扰,同时也将税收政策解读直观化、操作及时送到纳税人手中。

      纳税服务股王雪萍:积极主动出击,将进行专项推广自然人电子普通发票的代开业务工作,以减少纳税人缴费人到厅的次数,同时积极拓宽“非接触式”办税途径。

      营根税务分局苏小丽:加强征纳互动平台宣传推广,及时推送最新政策;加强经验式执法向科学精准执法转变。

      营根税务分局陈奕铭:强化组织协调,成立专项小组,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

    交流过程中党委书记、局长王井肄就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工作心得。他指出,大家出生在一个美好时代,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要把个人和单位形成命运共同体,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单位、为税收事业贡献个人力量。

  王井肄局长要求在座的青年干部走好人生每一步,并提出三点期盼:一是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政治意识,要有责任心、进取心、平常心,要多参加组织活动,为组织出谋划策;二是青年干部要勇于奋斗,做一个知难而进、知难而上,勇于担当作为的人;三是青年干部要起带头作用,要练就能干事的过硬本领,做一个有行动的人,要重视团队力量,团结一致,攻坚克难,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要带头改变,做一个有能力、有责任心的税务青年人。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微视频、面对面交流形式展开,进一步激发了我局青年干部积极进取、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决心和信心。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期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良好的风貌、百倍的努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王晓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