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白沙县 > 工作动态

精准辅导 保障政策红利直达企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白沙黎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07-26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白沙黎族自治县税务局打安税务分局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和海南省税务局的统一部署,始终以高效率、忧服务、严防控的工作方式,全力推进留抵退税工作,目前已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4笔,退税金额9.5万余元。

        7月20日下午,打安税务分局结合留抵退税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了税企“一对一、面对面”留抵退税政策宣传座谈会。座谈会由留抵退税包干分管领导李传裕副局长主持,符小明副局长、风险股和打安税务分局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符合当期留抵退税条件的白沙远龙橡胶开发有限公司的法人和财务人员进行座谈,由风险股业务骨干一对一指导财务人员关于办理留抵退税的计算方式及业务流程,由留抵退税包干分管领导面对面企业法人宣传政策及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企业财务提出对投入产出法计算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有所不解,风险股业务骨干以例说明,逐步对投入产出法的计算方式加以讲解,解决了企业财务的疑惑,并表示会后将对企业账目进行自查,进一步规范留抵税额的计算。企业法人表示留抵退税政策的直接送达,让他进一步明白了增值税留抵退税对企业的重要性,并且对税务局的主动服务、一对一精准辅导表示十分满意。

        打安分局将进一步梳理企业需求,建立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辅导,全方位提供涉税服务,全力确保留抵退税政策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