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白沙县 > 工作动态

学党史砺初心 跟党走办实事——白沙县税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白沙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10-12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赓续精神血脉、砥砺初心使命,9月29日,白沙县税务局举办了“学党史砺初心 跟党走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参赛选手朝气蓬勃,激情饱满,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税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演讲比赛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符剑同志、团县委荣晓红同志、白沙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帅同志、白沙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符春香同志、白沙县税务局工会主席王敏同志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紧密围绕岗位工作特点和税务工作大局,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和作风整顿建设要求,用一个个鲜活的事迹、一条条警醒的语言、一句句税务人的心声弘扬税务铁军的使命和担当。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董贤梅荣获一等奖,符金蕾、林方敏荣获二等奖,高庆梅、彭圳善、韩苏慧荣获三等奖,林瑞森、王问道、韦庆强、符许宝、梁炫坤荣获优秀奖。

        赛后,党委书记、局长符成林对参赛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通过组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使全局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担当,自觉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实践中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在中国特色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深化征管体制改革中锐意创新、建功立业,当好先锋、做好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