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白沙县 > 工作动态

白沙县税务局召开脱贫攻坚加温会议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19-12-12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10日,白沙县税务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集中学习《工作指南》,对开好“贫困户家庭会”做进一步的指导。本次会议由我局局长符成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出席并讲话。

        会上,符成林局长传达学习了县脱贫攻坚加压会议、牙叉镇脱贫攻坚大队加温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村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帮扶责任人全职投入年底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符成林局长强调,全局帮扶责任人要根据《工作指南》的要求,把本次扶贫工作做的更加扎实有效。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俯下身子、撸起袖子,帮助贫困户搞好家庭卫生,组织贫困户开好家庭会议,为迎接脱贫攻坚检查做好充分的准备;帮扶责任人要互帮互助、交叉检查,对近期督查发现问题进行自查整改,以乐观的心态、积极的行动、负责的态度抓好帮扶工作。

        最后,王明干部长指出,县税务局是牙叉镇重要的帮扶单位,帮扶户数多,帮扶责任重,帮扶责任人压力大。本次会议是指导工作加油打气的会,税务干部要调整好心态,积极乐观地开展好帮扶工作。

        王明干部长要求,税务局的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海南省脱贫攻坚回头看村级开好“两个会”工作指南》,按照《工作指南》中的要求,逐项逐条做好帮扶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帮扶的基础性工作,要做到线上线下一致、家庭收入清楚。三是要开好贫困户家庭会,向贫困户讲好政策,同贫困户梳理好家庭情况,了解贫困户的家庭困难,尽早协调解决。四是要提高帮扶工作效率,认真研读脱贫攻坚相关文件,提高帮扶工作效率,争取每一次下村都要取得预期的效果,既不耽误本职工作,又能提高帮扶质量。

        我局班子成员、全局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