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白沙县 > 工作动态

白沙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自贸港建设激发干部奋勇拼搏力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8-0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7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白沙黎族自治县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一路前行的初心和使命。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黎成就同志主持,白沙县税务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局长符成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符成林同志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对于今后的党建工作,符成林同志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制度建设作为党组织建设的重点来抓;三是继续完善基层组织阵地标准化建设;四是以基层党建示范点为抓手,全力推进党建工作;五是全体干部要切实从理论学习、作风建设、党建基础等方面提高个人综合修养,为税收事业现代化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会议,表彰了白沙县税务局先进基层党支部3个、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和优秀共产党员13名。

        会议最后,黎成就同志指出:全局上下要以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干部为榜样,对照典型找差距,在全局掀起一股学优秀、赶先进的浪潮,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