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定安县 > 工作动态

以比促练 以学促干——定安局积极备战2020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8-19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不断推进练兵比武活动向纵深开展,定安县税务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将练兵比武融入日常业务工作,认真做好活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增强定安税务干部职工学政策、钻业务、强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全员覆盖、整体提升。
        一是周密部署,全员覆盖。要求全县税务干部根据行政管理岗、税收知识岗、进出口退税岗三类岗位进行报名,组织相关行政、业务部门骨干集中出题,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二是发挥“师徒传帮带”作用,确保学习实效。坚持“干中练、练中干”,以各部门、各分局业务骨干为“师父”,其他干部为“徒弟”,确定师徒关系开展岗位指导、实操交流,广泛落实“以强带弱”促提升,借助“师徒传帮带”在各部门、各分局形成工作上指导,学习上互相交流的练兵氛围,做到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边提高。
        三是创新学习,搭建“指尖”课堂。号召全体干部关注“学习兴税”“定安税务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学习平台,使想学习、爱学习的干部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手资料,实现在线学、随时学,同时通过内网有度群等方式面向系统干部推送最新税收政策法规、税收业务知识和难点热点问题,提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四是开展学习资源大评选。向全局干部征集好的学习资源,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转变,切实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