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定安县 > 工作动态

定安县税务局多举措做好资源税法实施准备工作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9-08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9月1日《资源税法》正式施行,为保障新资源税法顺利实施,定安县税务局根据省局安排部署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认真组织资源税申报测试工作。分别对金三预生产系统和电子税务局测试系统中的资源税申报(2020)模块进行申报、减免税测试,在省局规定时限内,圆满完成测试工作。
        二是完成资源税新税目税费种认定工作。因税率变化,金税三期核心征管系统对全部税目代码重新进行了调整,定安县税务局及时组织税源管理部门开展资源税税费种认定工作,对14户资源税企业的资源税旧税目的税费种认定信息进行终止,重新认定新税目的税费种认定信息。并通过电话点对点向14户资源税企业进行了资源税法的政策宣传及解读,告知税率的变化。
        三是积极参加资源税视频培训。组织税政二股、各税源管理分局全体人员、办税服务厅业务骨干共47人参加资源税法“一竿子到底”视频培训,通过培训,加深对资源税法的立法思路、资源税法及配套政策的解读、资源税申报操作的理解和熟练运用,为资源税法的正式实施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