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定安县 > 工作动态

定安县税务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定安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12-02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定安县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局党委书记杨少雄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分局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局党委书记杨少雄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局长王卫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在参加研讨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出新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税收工作的动力,把学习全会精神与重点工作任务要求结合起来,完成好今年税务工作目标,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务实担当奋进,为民办好实事,干好税务本职工作。

        县局党委书记杨少雄强调,各部门、各分局要采取各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一是全面推进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各部门、各分局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健全激励和问责机制,促进执法方式持续优化、征管效能持续提升。二是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上不断努力,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方式方法,用心用情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舒心”办税缴费,提升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着力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重大战略发展机遇,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积极投身自贸港建设事业中,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优势,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