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定安县 > 工作动态

定安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定城镇潭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19-12-02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雪时节过后,北方各地渐渐走进银装素裹的冬天,海南也开始迎来阵阵凉爽。每个星期六是定安县的固定扶贫日,11月23日上午,定安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来到税务局帮扶点定城镇潭黎村,与潭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初冬的潭黎增添了丝丝暖意。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少雄同志以第一党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对部分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通过共同学习,全体人员再度强化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认识。杨少雄同志表示,全会公报掀起了新的一轮学习热潮,今天我们两个支部对全会内容进行了再学习,但是深入的领会需要一个持续的过程,需要同志们结合工作生活实践认真思考,不断深化认识全会公报的丰富内涵。
        潭黎村党支部书记叶秀富同志诵读陈觉烈士在狱中写给同在狱中的妻子赵云霄烈士的红色家书——《我们的遗志自有未死的同志来完成》。伴随着叶秀富同志的诵读,我们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飘摇而信仰纯洁的年代,遇到那些步履维艰而神色坚毅的前辈。革命先辈忠诚于自己的信仰,为了崇高的革命理想努力抗争,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令人肃然起敬,身心涤荡。
        无论是艰苦年代里的红色家书,还是复兴之路上的全会公报,都在彰显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不忘脱贫初心,牢记帮扶使命。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总攻时刻,定安局全体帮扶干部将更加深刻认识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的重大意义,将始终坚守脱贫攻坚的初心和使命,确保一鼓作气决战决胜。这一场在扶贫日里举行的联合党日活动,意义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