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 2.0版 > 海南工作

关于查询、勾选海关缴款书信息的温馨提示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1-22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自2020年2月1日起,纳税人可在本省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简称“综合服务平台”)查询取得的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简称“海关缴款书”)信息,勾选确认为抵扣、不抵扣、退税等用途,电子税务局上传海关缴款书功能同时停用。

  一、海关缴款书勾选方式

  对于仅注明一个缴款单位的海关缴款书,纳税人可直接勾选确认。

  对于注明两个缴款单位的海关缴款书,以及仅注明一个缴款单位的海关缴款书,但通过综合服务平台查询到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或未查询到对应信息的,纳税人应通过该平台上传海关缴款书信息,经稽核比对相符后,在该平台进行勾选。

  二、办税路径和操作说明

  从海南省税务局门户网站首页 “我要办税”模块,找到“综合服务平台”,可点击进入我省综合服务平台。具体地址:https://fpdk.hainan.chinatax.gov.cn。进入综合服务平台首页,点击右上方 “操作手册”按钮,可下载查看相关操作说明。

  三、业务答疑和技术支持

  相关政策详见国家税务总局2019年第33号、第45号公告。如遇问题,业务方面请咨询12366服务热线,技术支持方面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长城软件纳税服务”在线咨询,技术维护方面请咨询税控设备服务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2020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