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减税降费在行动 > 海南工作

2020年前三季度,海南新增减税降费156.7亿元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12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海南日报记者11月11日从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获悉,2020年前三季度,全省新增减税降费累计156.7亿元。其中,2020年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15.1亿元,2019年年中出台政策在2020年新增减税降费41.6亿元。

  据了解,2020年以来海南省税务局认真落实2019年延续的和2020年新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税费优惠政策,通过加强辅导培训、简化办税流程、完善电子税务局相关功能等措施,让减税降费税费优惠直达基层、直达市场主体、直接惠企利民,更好地为服务“六稳”“六保”贡献税务力量。

  为确保减税降费的“真金白银”切实惠企利民,该局依靠制度引领,建立各种工作机制,内外联动推进政策落地。一方面积极构筑疫情防控及减税降费责任保障体系,建立政策落实全链条管理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政策传达不走样。

  另一方面,该局出台一系列立体化政策落实配套文件,如减免中小企业、旅游企业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等,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此外,该局还建立了内外多部门共进制度体系,在进一步加强内部统筹协调的同时,联合省财政厅、省旅文厅等部门构建联动机制,形成合力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

  海南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以更扎实举措、下更大气力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同时,该局将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优化征管服务,防范税收风险,稳步推进自贸港税收政策落地,为海南省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海南日报 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何依桐 刘碧波)

  海南日报:https://hndaily.cn/api_hn/res/html/2020/11/11/cid_92_21593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