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新浪海南]减税降费助力企业扬帆前行

来源:新浪海南 发布日期:2019-09-0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在碧波万顷的大东海上,一艘艘色彩斑斓的帆船正在极速挺进。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三亚市每年都会举办各类帆船赛事,也因此获得了“帆船之都”的美誉。随着民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水上运动的普及与推广,三亚市的帆船运动氛围逐渐升温,得到越来越多市民和游客的喜爱。

作为为各类帆船赛事提供专业海上保障服务的三亚自由海休闲渔业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多年为我国重点海洋旅游项目提供海上安全保障服务,并成功组织了中国顶级海洋休闲文化钓鱼赛事。

公司近年来的生意越来越好,规模越来越大,对此,公司财务负责人和利洁女士颇有感触,她说:“对于正处在发展中的企业而言,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红利。特别是企业所得税的实质性减免,让我们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到企业创新发展、员工福利待遇、文化建设等方面”。

据了解,2019年二季度,该公司营业收入1751.23万元,减去成本费用后利润总额为235.61万元,应纳税所得额235.61万元。得益于2019年最新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该企业符合小型微利企业优惠政策条件,按最新政策规定,实际应预缴所得税额18.56万元,减免所得税额40.34万元。

“少缴税款节省出来的资金为我们在固定资产的投入上创造了条件,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运营保障和服务质量。”和利洁说。

据介绍,海南省税务系统通过稳步构建组织领导体系落细落实政策宣传辅导、扎实开展数据统计分析、同步跟进实施督导检查、认真开展专项排查等措施,确保减税政策落实落细。今年上半年,海南省减免税额合计667,495万元。

减税降费扶持实体经济发展作用进一步显现,对实体经济、民营经济扶持力度大,且政策导向性不断增强。

海南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对企业发展发挥了立竿见影的积极效应,一方面,减税降费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资金紧缺问题,为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谋得更多发展机遇;另一方面,减税降费为促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提供了更多的可能。(通讯员:曲易伸)

新浪海南:https://hainan.sina.cn/news/zh/2019-09-03/detail-iicezzrq3161037.d.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