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关于新版税收法律法规库上线的通告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8-0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关于新版税收法律法规库上线的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通告2020年第10号

 

  为了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为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全面、专业、精准的税收法律法规浏览和检索新服务。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于2020年5月31日上线了新版税收法律法规库。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版税收法律法规库登录地址:http://hainan.chinatax.gov.cn/lawlibrary/

  二、新版的税收法律法规库实现了与海南省电子税务局、微信公众号等税务信息化服务媒介的互联互通。

  登录方式如下:

  (一)登录进入海南省电子税务局,在海南省电子税务局首页点击“公众服务”进入公众服务页面,可在公众服务页面实现登录。如下图:

  (二)登录进入海南省税务局门户网站,在门户网站首页找到如下图所示政策法规库图标,点击即可进入法规库系统。如下图:

  (三)通过微信搜索关注“海南税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微专题”进入微专题页面,找到菜单“法规库”点击即可进入微信端法规库系统。

  三、在税收法律法规库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服务热线66525517进行咨询。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2020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