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征集列表

意见征集

《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关于发布<海南省个体工商户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结束时间:2022-04-17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纳税信用体系,规范个体工商户纳税信用管理,促进纳税人诚信自律,提高税法遵从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及其实施细则、《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40号)、《海南自由贸易港社会信用条例》等有关规定,我局起草了《海南省个体工商户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及评价指标等,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2年3月18日至2022年4月17日期间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网址是:http://hainan.chinatax.gov.cn)的意见征集系统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海口市龙华区华信路5号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华信路办公区纳税服务处(邮政编码570100),并在信封上注明“个体工商户纳税信用管理办法反馈意见”字样。

  附件:1.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关于发布《海南省个体工商户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征求意见稿)

             2.《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关于发布<海南省个体工商户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的解读

  

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2022年3月18日


    附件下载
征集结果列表:已有 0 条意见